“跨界”学习!市病理中心与市轨道交通开展青号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加强创建集体之间的学习交流,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弘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职业精神,近日,宁波市临床病理诊断中心病理档案科邀请到了市轨道交通宁波大学站国家级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史捷站长及蒋凌倩号长一行6人来到中心参观研讨,取长补短、交流经验。

  

研讨会上,病理档案科主任俞吉霞简要介绍了病理档案科的概况及创建青年文明号的历程,团支部书记张莹奕对中心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情况作了简要回顾;史捷和蒋凌倩分别分享了市轨道交通宁波大学站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思路与经验收获。与会青年们就如何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和管理、更广泛调动青年的积极性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此次活动通过不同行业的跨界交流、互学互鉴,拓宽了双方对青年文明号创建的思路,有助于提升创建质量和管理水平。在今后工作中,病理档案科青年文明号将不断凝聚青年力量,持续擦亮“青”字号品牌,为病理中心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