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病理中心病理档案科参观宁波轨道交通2号线宁波大学站国家级青年文明号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中心青年文明号活动的创建质量和管理水平,努力为宁波奋力争创共同富裕和中国式现代化示范引领的市域样板,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征程中彰显样板贡献青春力量,12月13日,宁波市临床病理诊断中心病理档案科青年文明号创建团队成员到宁波轨道交通2号线宁波大学站国家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参观学习。

 

2号线宁波大学站,站长史捷分享了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情况和经验,展示了宁波大学站的青年文明号答辩情况。号长蒋凌倩畅谈创建过程中的经验与收获,并对创建过程中的难点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开阔了眼界,同时感受到了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的卓越之处,并对创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创建质量和管理水平。中心将继续引导全体青年员工积极践行“卓越源于细节,服务体现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弘扬文明风尚,展现青春风采,为中心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bl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